若忱

【咪宗/恶梦】

       白色的皮鞋踏上,“咔”天祥院一脚踩碎了,踩碎了他送给仁兔的手链。踩碎了那名为回忆的,永远的梦。 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按照我的预期起舞了。”恶魔轻飘飘的留下了这样一句话。带着轻松的笑意,迈着步子离去了,好像他说的真的只是一句没有任何杀伤力,人畜无害的话。却足以打破斋宫宗所有的骄傲。

       天祥院,我杀了你!!!斋宫宗握紧了拳,冲了上去,那人却一下就消失的彻底。差一点,就差一点。就可以把痛苦,仇恨和这个可恨的人一起葬送了。

       绕着指尖的是操控人偶的丝线,崩了个彻底。没有了支撑的仁兔倒下了,消失了。却又看见另一个方向,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仁兔一点点地离去。宗跑上去追。

       “仁兔!我完美的人偶……”一直维持的完美,虚幻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线像反噬一样,没有迅速垂倒在地上,而是在崩掉时向上飞舞,倒转缠上了他。察觉到不对劲他想扯下这线,动不了,那线一点点捆上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!!开不了口,他剧烈地挣扎着,耳边突得回荡着的微弱的声音,从舞台上传来的。是那时候……像呕血一样、像临终前的惨叫一样的歌声。他们留给这个舞台的最后的“奇迹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抬头看见了自己。看见了心爱的Valkyriel,他的青春。“斋宫宗”也转过头来,带着轻蔑,就像他曾经看梦之咲里那些不学无术,俗气的偶像组合那样。“看吧,真正的人偶。其实一直是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眼前突然一片漆黑。人物,画面,什么声音都没有了。但是又感觉一扇无形的沉重的大门关上了。我们就如同过去被遗弃的古董人偶呢。一触即碎,永远关闭在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Valkyriel……”斋宫宗睁开眼,坐起来之后愣了两秒,是每晚都会降临的梦啊。手摸到了床边的开关。他开始大口喘气。歇斯底里地叫喊着“啊啊啊啊”然后抱住了膝盖,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。抓着手边的枕头之类的东西就是一顿扔。不可察觉地在颤抖。

    喘了能有快一分钟,才慢慢缓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门被拉开了缝,一个人探出了脑袋,是影片。斋宫宗下意识又扯了扯盖着自己的被子。想把自己再往里缩一些,好让这个笨人偶不看到自己更多的丑态。他大概是坏掉了吧。可惜医者不自医,他没有办法对自己进行维修。连维持高傲假象的力量也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?”影片看着地上两三个枕头和缩在被子里的斋宫宗。轻轻捡起了枕头放回床上。小心拉开了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又做恶梦了吗?”轻轻抱住了他。“老师还有我。”他知道多半又会被教训,他的老师大概会说:“别碰我,你这个失败品”“你这个废物只会违逆我的话!”或者喊着“Non!!!”事实上是他希望这样,太久没有听到这个人的谩骂了。他脑子笨,觉得那样也好。那个人还可以继续骂他,然后举手投足间表现出自己良好的家教,像以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不至于一蹶不振,一个人发疯,只是偶尔和人偶交流。感觉老师瘦了啊,健康状况也不是很好。明明我也是老师的人偶,对我说吧,全都释放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斋宫宗没有动,也没有说话。他好像什么都不剩了,只剩这个人偶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影片……为什么你不走?像他们一样。”已经这样了啊。曾经梦之咲的帝王,高傲天才。像他们一样都离我而去吧。也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,你的人生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只有老师的身边,才是我的容身之所。没关系的,我会一直陪老师直到地狱的尽头。老师永远是最好的偶像。”最棒的偶像,打从遇到老师的那天,一路追随,并为此考入梦之咲开始就认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这个脑子不太聪明,笨手笨脚,净给他添麻烦的人偶会陪着他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